close
星期二是進公司的日子,回家的途中如果沒有下雨,是一段很長又算挺happy的路程。我得從內湖陽光街開始騎,經民權大橋到台北,再由中正橋到永和,然後繞回中和。想想看,這幾個點當中的路,可以選擇的何其多啊,因此可以趁機會到處繞繞,到處看看。而今天晚上,我就選擇到永和樂華夜去繞繞。
  大概在樂華夜市的交叉地帶(樂華的範圍是一個Y字型的),突然被一陣七彩的光吸引住了,原來是一家賣冷式的魯味。這家魯味和別家不同的,就是他們擺放了不少蔬菜類的東西,像是紅蘿蔔、玉米筍、四季豆、青花菜、苦瓜及小黃瓜,簡直是黃綠紅都到齊了。大概是他這些和別家不同的食材及顏色的關係,排隊買魯味的人還真是不少,一點都不輸給樂華有名的燈籠魯味及紅豬的家。
  價錢方面,蔬菜倒是算還OK啦,每單位都是二十元。只是紅蘿蔔及青花菜的份量實在很少,二十元的紅蘿蔔只有二分之一根,二十元的青花菜大概就五六朵。不過玉米筍、四季豆及小黃瓜份量算多啦,一百元的蔬菜當晚飯,實在也是會飽。而重點在味道方面,雖然說不上好吃,但也不難吃,與其說是魯味,倒不如說是涼拌菜類的做法。唯一有魯的味道的,就只有紅蘿蔔,其他的都是煮熟放涼,裝袋時再加上他們特製醬汁而已。

  如果好吃滿分為十分,這家的味道算七分,但吸引人購買可是可以打到九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